close
今天...

天氣很熱ˋ...

但是...

還是去打球了...

很久沒動了耶...!!!

快要退化了喇ˇ...

---------------------------------------------------.

今天阿...!

一開始先跑了兩圈操場ˇ...

後來...

就沒力了...= =''

在球場上完全跑不動...

太久沒動的關係吧...!!!


不過...

只有前幾場這個樣子...

接下來...

休息一下後...

整個就是一個很有活力...ˊˇˋ


後來...

又跑去跟學弟們報了很多場...


可是...

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越打越凶...

身體也不太正常...

完全不會累...

  (後來回家發現...

   全身都快要不能動了...

   右手、左腳都拉傷的樣子...

   左腳腳踝也扭到惹...= ='')

整個就是一個很不對勁...


這個時候...

錢錢出現...ˊˇˋ

叫我下場冷靜一下...

真是要謝謝他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幹麻...= =''


後來...

還是不太正常的感覺...

我跑去跑100...= =''

可是...

大家都在終點那邊...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始...

(因為''近視''...)

不過...

OD後來有喊ˇ「3...2...1...跑ˇ...」

所以...

還是測成功惹...

可是我覺得我跑的有點慢...= =''

但是測出來...

呂X說因為慢起跑...

所以大概12秒多...= =''

好像也沒快到哪裡去的樣子...






後來...

一整個累倒ˇ...

手都快要舉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