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惹ˇ...

不發篇文章感覺好像很對不起廣大的讀者ˇ...

(自以為很多人在看的樣子...)

所以呢...

我到底要講什麼呢...



關於這個問題...

(宅氣上身...!!!)

我們要從多方面的探討ˇ...

我們今天的問題是...

我到底要講什麼呢...

所以呢...

我到底要講什麼呢...

就是呢...

嗯 我想一下ˋ...

噢 好ˇ...

就是呢...

我今天到底要講什麼...

這個問題...

範圍特別的大...

所以我們要慢慢的一步一步去了解她...

所以ˇ...

我到底要講什麼呢...!??



噢 好累....= =''

算惹ˇ...

不要喇賽惹ˇ...

就是呢...

我最近又生病惹ˇ...

真的是虛到一個爆掉ˋ...

詳細內容不要多說好惹ˇ...

我怕會有很多人擔心...

(好像很多人擔心的樣子...)

嗯 好吧...

總而言之...

就是發燒喇ˇ...

而且燒到有點神智不清...


哇哈哈...

喔豁豁...




(瘋掉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