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回南部了...


話說...

龍眼好了耶

很好吃

我們拔了一棵樹而已ˇ

就好多好多了

這算豐收嘛...XDD


對惹對惹ˇ

今天有看到佩佩的媽媽...

他們好像回去吧

可是我不知道佩佩是誰ˊ...= =''

都十幾年沒見過面了 怎麼會知道呢...

(↑沒有使用誇示法...)

而且而且ˇ

我發現ˋ

我連佩佩的佩是哪個佩都不知道ˋ...= =''


哈哈

不過ˋ

重點是ˋ

我想了好久好久ˇ

我們要叫佩佩她阿嬤 ''阿ㄇˋ''(←台語)

也就是說

佩佩她媽跟我是同輩ˋ...

佩佩就是ˋ...

我姪女耶

天ㄚ

沒想到我剛出生就當舅舅了...= =''

哈哈

更好笑的是ˋ...

黃靖翔ˊ

他他他...

是叔公輩的耶

好好笑ˋ...


今年龍眼ˇ

我有幫忙噢ˋ

所以所以ˇ

會特別好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