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對於段考的感覺ˊ

我覺得好怪ˋ


王耀的題目不知道是不是太簡單了

都沒什麼動到腦就寫完題目了= =''

寫完只有感覺手很痠

有沒有動到腦就不知道了


這樣很不好ˇ

我覺得

學資題目又這麼多

進度有點不成比例ˋ


而且而且ˇ

化學和物理都是完全落後的說

因為之前都很放鬆的在混ˋ= ˇ =

學資到是不用講了

連碰都沒碰ˋ


英文的話ˋ

哈哈哈哈哈

還沒念ˋ

噢ˋ




我覺得這次段考爆掉的機率很高

原因是之前混太兇

可是段考距離現在還有約四個星期ˊ

這樣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擔心過頭ˊ



天阿

天阿

天阿

天阿........



我覺得鬆都還沒放完耶

(↑鬆是殺小XDD)





好吧

反正我現在很擔心我的段考ˇ

怎麼辦ˋ

誰能給我一點安全感ˇ...

我要瘋了

而且精神好差




噢ˋ

接下來的日子很難想像ˋ

反正這次一定要讀完ˊ

要讀完ˊ


好吧

周末不能再混了

要想想怎麼拿捏

接下來的全部拿來念書嘛!?

會不會太累ˋ= =''








給我一點意見ˋ

給我一點支持ˊ

給我一點力量ˋ

給我一點運氣ˋ

給我一點信心


給我一點ˇ

一點就好ˇ

神啊!!!!!!!!!!!!!!!!!!!!!!









話說

最近聽到了大大大八卦

雖然是很久很久前的事了

不過驚訝程度大到一個爆點ˇ

這世界真是小ˇ

好小好小

好小好小好小ˇ






接下來不知道有沒有空可以發文ˊ

這篇文章大家省點看吧

一次看一段就好ˇXDDDDDDDD

看到這一段的人就算了

哈哈








PS這是一篇很沒有意義的文章

不想看的人可以自己跳過ˋ

反正是發牢騷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