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了!」...

於是 我醒了...

(路人:OOXX 廢話...)

然後...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我坐上捷運了...ˊˇˋ

接著...

我到了...

(路人:為什麼沒有說到哪了...!?)

(我:因為我忘了...= ='' 什麼岡的...)

----------------------------------------------------------

我們選出組長後...

過了一下ˋ...

我跟小波說「我來當組長好了」...

因為 我發現 他整個不會帶...

好吧 這不是重點ˇ...


接著 上山...

我們就到了...

貴子坑XXX...

(我:為了各位騷擾他 不便寫出全名)

(路人:是忘了吧...)

(我:阿....被發現了...)


早上ˋ...

大家到生態園區去走了走ˇ...

好熱ˋ...

穿長袖長褲的人應該要瘋了吧...

可是阿...

歷史老師和徐導都來了耶...

開心...

可是很有錢的國文老師沒來...


後來呀...

我們遇到南山的員工旅遊...

他們說...

他們是從關渡騎車來的...

要我們幫他們把仙草冰喝完...

但是...

我他們好殘忍...

那幾位''漂亮的大姐姐''灌了我4杯還5杯...

好想吐...= =''


後來呀...

我們到了''高級宴會廳''吃飯...

好好吃...ˊˇˋ

但是吃不飽...

飯整鍋都被我和崧銘喀完...

還是好餓ˋ...


後來呀...

大家唱歌...XDD

允吹好厲害...

宅男很好笑...

徐導很有氣魄...

歷史老師好像小孩子...

我唱的真好...XDD

(路人:*&^$&^()*)(& 屁...)


後來...

大家去打高爾夫...

哈哈...

我還是有障礙...

從以前打 我就有障礙了...= =''

記得之前...

我原本都站後面依點的地方...

然後 打完球...

球就滾到前面...

換個位置繼續打ˇ...= 口 =


可是...

今天志豪有教我ˇ...

我進步了...

哇哈哈...


後來呀...

因為要下雨了...

所以大家就回家了...

原本要游泳泡溫泉的...

泡溫泉應該會昏掉ˋ...= =''









總之...

121太神了...!

(路人s:歡呼...)

121萬歲...!

(路人s:萬歲...!)

121 shung...!

(路人s:s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