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去補考ㄚ...

感覺還滿簡單的...

只是我沒信心而已ˇ...= =''


對惹ˇ...

今天有個監考老師怪怪的...

他叫我拿有照片的證件給她ㄚ...

然後ˋ...

我就把學生證拿給她...

結果ˇ...

她就一直看一直看ˋ...

我想ˇ...

可能懷疑我是槍手吧...= =''

最後ˋ...

我跟她說了一句話ˋ...

''是有差那麼多嗎...= =?''

她就一直竊笑ˋ...

我就在那邊很無言的看她笑好久ˇ...

後來ˊ...

她終於把學生證還我ˇ...

可能是因為照片的人跟我都很黑吧...= =''


摁ˋ...

這個老師怪怪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