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 天阿...''

最近的生活ˊ...

真的很適合用這句話形容ˊ...


那個誰誰誰ˊ...

竟然有那個那個...

天阿...

怎麼被騙走的都不知道ˋ...


同學會辦的真累ˋ...

大家沒有參予感真的是給他OOXX...

可是可是ˋ...

鳳梨 真的好謝謝你ˇ...

''謝謝ˋ...''


老婆ˊ...

對不起ˇ...

我外遇惹ˇ...

所以只好改叫你''前妻''...


前幾天...

我ˇ...

摁摁ˋ 就是那樣ˋ...

結果勒...

就自己跑去亂逛ˋ...

然後ˋ...

最後到了書店看書...

有一本叫做''九降風''的小說...

其實ˊ...

我覺得它的內容還好ˇ...

故事有點沒那麼吸引人ˊ...

但是我很欣賞她的寫作手法ˇ...


然後ˋ...

王耀台北班變嚴惹喇ˇ...

今天颱風天 差點不能回家...

後門被堵住ˋ...

大門老師在檢查作業ˋ...

好吧 對不起ˇ...

作業沒寫是我的錯...

但是ˋ...

我原本今天要捕的說...

只是好累ˋ...

就睡覺惹ˇ...

(路人*10:藉口ˇ(眾毆)...)


我好想去看硯硯ˋ...

聽說他會走路惹ˇ...

不用扶ˊ...

好厲害ˋ...


還有惟惟...

超可愛的耶他...


可是可是ˋ...

上次瑩瑩和停停還在的時候ˋ...

我自己去ˋ...

第一次感受到快被小孩搞死的感覺ˊ...

他們兩個在玩那個什麼鬼遊戲的...

抱住舅舅ˋ...

反正就是 一前一後ˋ 把我抱著...

然後要我站起來ˊ...

如果婷婷就還好ˇ...

瑩瑩 舅舅好累你知道嘛...

而且ˇ...

更可怕的是ˋ...

惟惟竟然要哭惹ˇ...

嚇到ˋ...= =''

立刻把他抱起來哄ˇ...

摁ˋ...

三個小孩在身上的感覺ˊ...

有點重ˋ...= =''


還有阿...!

離子夾終於來惹ˇ...

一時衝動就買惹ˇ...


快要唱歌了說...

我真的覺得...

千年之戀要唱有點難ˊ...

到現在 旋律還是記不起來ˊ...

就算記的起來ˊ 聲音的狀況也要在很好的時候ˋ...

才唱的出來ˊ...

不然是 從頭破到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