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

今天陪圓去看考場阿...

差點就來不及惹ˇ...

時間沒算好ˇ...= =''

可是...

華僑那邊的老師是好人...

(是老師吧...0^0?)

他沒有直接關門...ˊˇˋ

可是我太急惹ˇ...

有點翻譯錯誤...

2XXX221XX...

這樣應該是21試場ˇ...

結果我一直覺的是22...= =''

幸好後來找到惹ˇ...= v =


晚上阿...

姐姐打電話過來...

問我要不要去大伯那裡ˇ...

阿嬤在那邊...

後來呀...

我飆腳踏車過去ˋ...

還闖了一個裝飾用的紅燈...

闖這個紅燈好像是對的...

因為車子都停在後面ˋ...= v =

所以比較安全的樣子...

都沒車...= =''

可是...

後來後來ˊ...

累死惹ˇ...= =''


沒想到ˋ...

竟然是婷婷的生日...

哈哈...!

他今天穿有翅膀的衣服耶...

好可愛ˋ...

可是 我比較喜歡硯硯的蜜蜂裝...ˊˇˋ


對惹ˇ...

沒想到大姐竟然會開車了...

聽說很久之前就會開了...

大驚...= =''

當了媽媽果然不一樣ˋ...

整個厲害了起來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