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ˋ

最近好累好累ˋ

事情好煩ˊ

每一件事都是那麼的意外ˋ

這變數也太大了點ˇ

很討厭ˋ

不喜歡

煩死人ˊ


我決定ˋ

要把''...''改掉ˋ

可是我剛剛發現ˋ

後面怎麼都會有聲符ˊ

怪怪ˋ


晨泳真的累死人ˊ

起不來就算了

游的也好累ˋ

真是操死人的運動ˋ


今天回大觀

應該說是OD心血來潮吧

我們先去找了秋萍老師

聊了好久ˇ

後來

只有我上去找班導他們

可是ˋ

天ㄚ

大家都有課是怎樣ˋ...= =''

我來的這麼不剛好嘛!?

只好回家


對了對了

最近好像有人把我當隱形人一樣ˋ

聽說他很討厭我ˇ

我想說阿

你討厭我沒關係ˋ

因為我也不喜歡妳ˇ

但請不要把責任全部全部都推到我這裡來ˊ

因為我一直反對你的方法ˇ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也是有錯ˋ

還有還有ˇ

請不要把一些沒有的事情貼在我身上ˋ

好嗎!?

不要讓我看不起你ˇ


好吧...

終於過了比較討厭的話題ˊ

同學會要來了

家族歡唱日也要來了

很開心

但是連颱風都來湊熱鬧是什麼鬼ˇ...= =''

最近的颱風真不會挑時間

一群笨盪ˋ...


前幾天突然又頭暈了

怪怪的

我發現ˋ

''藥''真的事很有效的一種東西

三年了說

真久ˇ


自從沒在上課後ˋ

碰魔術方塊的時間少好多好多

整個都沒再進步ˋ

不過沒退步就該偷笑了

平均維持在22~23秒真是個神奇的事情ˊ


我想說我想說...

最近有很多的不愉快ˋ

我怎麼覺得

要把自己搞的很沒氣質

才會有人重視我的話ˋ

我不喜歡這樣ˋ

但是ˋ

對妳ˇ

我還是要說聲抱歉ˋ

對不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