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第三屆八班同學會ˋ

(路人:說的一副很慎重的樣子)

反正就是同學會ˋ


話說...

我今天早上早早的去撿了頭髮ˇ

我想說一個小時應該夠她剪ˇ

竟然超過了

結果我遲到了

對不起 大家...


可是

後來我們11點半到了大玉門門口ˇ

竟然發現ˋ

還沒開燈耶

(看時間)

11點29...

差一分鐘說


反正這不是重點ˇ

因為在10秒內它就開燈了


今天阿...

來的人竟然沒過半數ˋ

天ㄚ

18個

大家會不會太沒feel了點ˇ...


其實大玉門也沒差到哪去ˋ

阿豆 就不要在閒了好不好ˇ


後來呀

我跟鳳梨、阿豆、阿喵他們走ˇ...

幃哥、大幹、芋頭、玉米、兔子、鴨子去網咖ˇ...

前妻和智理回家ˇ...

鮭魚、r珮、章魚、小籠包去西門町ˇ...

翔翔和小黑好像自己走掉惹ˇ...


其他人去幹麻就算了

我就說一下我們走去哪吧...= ˇ =


一開始ˇ

當然就是跟著大家走到捷運站ˋ

然後然後ˋ

我們竟然就站在故障的自動賣票機前討論要去哪ˇ

摁ˋ

後來又換了幾個位置ˋ

反正整個就是完全沒有進展ˇ

最後討論的結果阿

大家要走路回家...= ˇ =

一出捷運站ˊ

看到那個什麼店的

鳳梨說他的抱枕是在裡面買的

於是ˋ

大家就走了進去看看ˋ

哈哈

我也買了一個抱枕ˇ...XDD


後來ˊ

又逛了唱片行

正當我們正準備回家時ˊ

大雨落下ˋ

真的是只有落下而已ˇ

大概5秒吧

雨就停了

感覺很像在潑水一樣ˋ...= =''


接著

阿豆抱怨今天沒吃到冰淇淋

所以就去買了冰淇淋ˊ...= =''

那一球真的多的有點可怕ˋ


後來後來ˊ

我們決定坐公車回家

可是公車好慢好慢ˋ...

好慢好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