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惹ˇ...

這幾天去宜蘭玩

原本一直以為我在花蓮說

後來收到很恐怖的簡訊

才發現

我竟然在宜蘭




什麼簡訊很恐怖呢!?

就是這個...

歡迎來到宜蘭縣ˋ.............


會不會太扯ˇ

最好是會知道我在宜蘭縣喇ˇ

飯店又不是留我手機

我爸手機也沒收到ˋ

就我手機有而已ˇ


很很很詭異耶...

我 我 我ˇ...

被定位了嘛...!?

(想太多ing................)




剩下的改天再打ˇ

我累翻了

腳要斷了

手要殘了

人要肥了

累累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