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日的說...

早早就起來了

ㄜ...

好吧

其實沒有早早ˇ

7點才醒ˇ...

算很晚的吧

反正我一直以為我要遲到了

結果後來發現是八8點半ˋ

太早到了...


到了學校後ˋ...

同學好像都還滿和藹可親的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4項東西

1.搬桌椅

2.打掃

3.選幹部

4.9點老師發東西

前兩項ˋ

大家都很快的就做好了...= ˇ =

真是團結阿

(嘆ˋ...)

可是可是ˋ...

選幹部這東西...

實再沒辦法靠我們這不到一半的人完成ˊ

重點是ˋ

還沒有人要自願ˋ...= ˇ =

真是艱辛的任務ˋ


經過一翻等待ˋ

老師終於出現了...

感覺有點老老的

比徐立民還要老的感覺ˊ

對了對了

徐立民帶3班耶...

她說是第一次帶二類的


後來勒...

老師自己來選了吧

師:有沒有人自願當班長ˇ

台下:...............(鴉雀無聲)

師(指著我):你有沒有當過班長!?

(↑因為我坐第一牌最中間)

(OS:該死的 我才不要當班長ˇ...)

我:沒有...(昧著良心)

師:有沒有做過什麼幹部!?

我:沒有...(良心被狗啃= ='')

師(對大家問):有沒有人當過什麼幹部!?

台下:................(再次鴉雀無聲)

(OS:最好是這麼扯喇ˇ 大家都沒良心了)

師:真的沒有人嗎!? 那我要用指定了噢...

(OS:該死= ='' 這樣不就我了 *&%*^%&*^OOXX...)

某同學ˊ:老師我自願...

(OS:噢ˋ 同學 妳是好人ˊ...= ˇ =)

老師:好ˇ 那有沒有人要自願當副班長!?

台下:................(鴉雀無聲第三次)

老師:好吧 那就我指定了 就你了 你幾號(指我)

(OS:天ㄚ天ㄚ天ㄚ天ㄚ天ㄚ 該死的...= ='')


後來後來ˊ

我就是副班長了...= =''

真該死ˇ


接著阿

10點ˇ

我和小炫到綜合教室ˋ

聽輔導班長的事情...

話說

注意事項裡面有一個是說

不要教壞學弟耶...

= =''

怪怪的規定ˋ...(心虛)

我很想教壞學弟的說...

怎麼這樣ˋ

好康要大家一起分享阿

感嘆ˋ...














今天英文ˊ

過了...= ˇ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