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感慨的...

莫名其妙就開學了

暑假就這樣過完了

好快ˋ



我們班導阿

是物理老師...

有種徐導的影子

可是只有影子...XDD


到目前為止ˇ

老師都還不錯ˋ


英文老師滿隨興的

人有點好的樣子...


數學老師的話

我覺得她把我們都當笨蛋了

講得很細很慢就算了

連高一的東西都要拿來講是怎樣ˋ= =''


地理老師

是好人ˊ

上課很活潑

還不錯ˋ= ˇ =


歷史老師

是崇尚思考的那種ˇ

我喜歡這種老師

雖然很睏

但就是不會睡著ˊ...


物理老師阿

就是班導ˇ

上的還不錯喇ˇ

講的還滿細的

不過 是要費點頭腦去思考倒是真的


化學老師阿

要睡著了

我覺得他都照他的講義念而以ˇ

我整個就很朦朧


體育老師

不錯的感覺ˊ

這學期ˊ

打分數的重點是田徑說...

哈哈

強項ˋ= ˇ =


美術老師

還滿不喜歡的

感覺有一種ˇ

高高在上的feel...


音樂老師阿

還不錯吧

聽說她自己有團


其他老師阿

還沒出現ˋ

所以就算了吧

改天再補ˇ= =''


話說

副班長真是個好工作

嫌到爆掉


可是阿

這幾天不知道在睏什麼...

上課都快死掉了

可是可是ˋ

我要用功

我要用功

我要用功喇ˇ

再這樣下去不行了

要加油ˊ


物理是好物ˋ= ˇ =

好東西

數學也是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