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突然覺得我變得好認真

是好事吧= ˇ =


上次沒寫到哪些老師啊!?

ㄜ...

要想一下ˋ

重複應該沒關係吧


國文老師= ˇ =

是好人

哈哈

也是崇尚自由學習的老師

我喜歡這種老師

今天寫了一篇作文

題目是「美」

整個還滿ˇ 無言的

之前寫那本天書都寫不下去了...

現在還寫這個

不過阿

老師說

這不計分 是為了選國文小老師寫的

哈哈哈= ˇ =

開心...

這樣就不會上了


公民老師阿

還是簡易老師

雖然他是最自由的老師

可是

有點自由過了頭倒是真的...

重點是阿

這次上的兩節課ˋ

大概有八成...

高一都聽過了

是有那麼一點扯ˇ


全部的老師算下來ˊ

好像只有一個

化學老師

是那種不能看其他書的人

欸ˋ

吃便當都可以了

還不能看其他書

而且我是看化學的耶= 3 =

這麼討厭...


話說

選修的生活物理ˇ

哈哈

超好玩的說

今天我們在做迴力鏢

真的

他真的會飛回來耶

太神奇了= ˇ =

結果我研究老師的講義研究好久ˇ

哈哈

還是不太懂ˇ

原理大概是知道喇ˇ

原理裡面的原理就不懂了= =''

不過ˋ

我想自己在做一次ˋ= ˇ =

很好玩ˊ


下次下次ˋ

我們要玩空氣振動的什麼鬼的吧

今天老師示範ˋ

有點ˇ



很想去玩ˊ...

太好玩了吧

這東西

物理真是好東西


今天阿

學資終於發下來了...

看到數學和物理學資有點興奮= ˇ =

哈哈

好久沒有做到難的題目了

期待ˋ

難的題目果然還是比簡單的題目好玩很多...

哈哈

我要變怪人了喇ˇ...













筆電的鍵盤很好打ˇ

很軟ˇ

很舒服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