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ˇ

是第一步踏錯了也說不定ˋ


我不知道ˋ


也許ˇ

現在也正走著錯誤的路ˋ

說不定吧!?


是不是要回頭ˊ

好像已不是那麼的重要ˋ


我只知道ˋ.......


也不算知道吧

其實我什麼也不知道才對ˋ


我茫然了!!!


唉呀呀!!!

這種時候真的是需要一個可以提供''正確''意見的人ˊ


你在哪呀 哪呀 哪呀!?


這痛ˋ

沒人了解ˇ


相差的這麼遙遠ˇ

你還是不懂ˇ


其實ˊ

你們也是不懂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也許ˇ

我也不明白吧!!!


有時候ˋ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ˊ

這樣是沉淪呢!?

還是怎樣ˋ

哈哈

好複雜ˊ







今天老師都說我聲音聽起來好虛

好像是這樣的樣子

都以為我今天考試考很爛ˋXDD

欸ˋ

我很聰明的!!!

哈哈哈

玫玲老師在電話裡面的聲音嚇到我了...

我以為我打錯電話ˋ

聲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



找個形容詞ˊ

''甜''吧!!!

用這個字形容老師好像很奇怪ˋ

可是我真的被嚇到了= =''








我發現我真的累了

昨天的事讓我好累ˋ

思考這事情ˊ

我頭腦才真的會爆掉ˋ

就像是果汁機開到最大ˋ

連續開個好幾個小時一樣ˋ

過熱是會爆開的...


我覺得好昏沉ˊ

這次段考熬夜都沒有頭暈


哈哈

我是好了嘛!@?

這樣真好ˇ

可是我現在有點暈了

= =''


哈哈

明天可以請個假也不錯ˋ

我不想要接受我考試成績阿阿阿阿阿





















你不明白我的痛ˋ

懂嘛!?

笨蛋ˋ...



















最後ˋ

不免還是要來一句ˋ


若藍還是一樣那麼的漂亮ˋ

越看越漂亮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