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不古ˇ

世道沉淪嘛!?


會不會太誇張

這形容ˊ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ˋ(—戴愛玲 累格)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都不知道ˋ

原來爛人也是會按照學校排的

我現在才發現ˋ


我們班有個人因為國中常被打ˇ

有人跟他說建中不打人ˊ

於是

他考上了建中


老實說

我真的很欽佩他

雖然她真的很白目ˋ



現在這情況ˋ

真他媽的好痛苦ˇ

很討厭ˋ



被曲解的原意ˋ

被唾棄的想法ˇ

是有錯嗎

我真的不知道ˋ



既然明白這未來ˊ

為何不在開始就結束ˋ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ˋ''

這句話ˋ

聽聽就好了吧

作文用用就好ˇ

連用在作文都嫌這句話話太沒程度

鬼話一句吧!!!

我是這麼認為ˊ



像我之前跟她說的

外人的眼光不用去在意ˋ

別人的想法不重要ˋ

這是你ˇ

是你的事ˋ




沒錯ˋ

對我來說

是我的事ˋ

這麼痛苦了!!!

為什麼放不掉ˋ

為什麼離不開


我才明白ˊ

這道理ˇ

要做到真夠難的

比這次化學還難ˊ



想想吧

我不想要你在繼續自甘墮落下去ˋ

這樣了

還要讓我們的世界越離越遠ˇ!?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仔細想過ˋ

至少我現在知道ˋ

我不應該有ˇ

沒錯ˋ

不該有ˇ

尤其是在這種這麼痛苦的時候ˋ

不該有的!!!!!!!!!!!!!!!!!!








話說

我物理考好高

可能是題目很簡單吧

不過我真的嚇到了

96.8還是98.4的

有一個選項我不知道有沒有寫道ˋ




不要嗆我ˇ

讓我爽一下吧

飄飄然的

真開心


其他科就不知道了!!!

該死的化學明天要對答案了

好怕ˋ


林俊傑專輯要出了耶

哈哈哈

要出了要出了要出了!!!

要去給他支持一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