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華僑的校慶ˋ

早上起來原本很開心的要去ˋ

後來啊!!!

突然就不太想去ˋXDD

變好快ˋ= ˇ =


不過我還是有去了

哈哈

遇到很多人ˊ






兔子長好高好高...

今天穿這麼厚幹麻ˊXDD


大幹頭髮好長好長ˊ...



鴨子的衣服好好笑ˋ

可以整件拉下來耶


幃哥都沒有變耶...

風格完全一樣ˋ


r珮阿

我真的覺得你變胖了

該減肥喇


烏龜和豆子好厲害ˋ

整個嚇到了耶


動動還是一樣ˋ

也是沒什麼變...


鳳梨阿

都不理我的

這樣就走掉ˋ

我好傷心 ˊ ˋ


今天看好久的社團表演ˇ

感覺沒high到耶

這樣不好ˇ= =''


他們的吉他社ˋ

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是這麼覺得喇ˇ

社長很帥是真的= =''







天阿

這篇文章我已經打了一個多小時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事ˋ= =''


今天我錄了一首歌...

改天聲音狀況好在錄一次

到時候在放上來看看好了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