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差爆了

我真的不懂ˇ

對別人太心軟

明明就很殘忍ˇ

為什麼我心還是這麼軟ˇ






好煩ˊ!!!!!!!!!


這樣很複雜ˊ


心情不好會不想睡覺ˋ

然後ˋ

就會很想熬夜念書

但是ˋ

心情不好很久會熬夜很多天

然後就很累ˋ

然後就會有一種要崩潰的感覺ˊ

很睏但是很不想要睡覺ˋ



現在就有ˇ








話說


他媽的又要段考了

有沒有很扯ˇ!?

會不會太誇張!?















我也不知道啊!!!!

這句話好有點ˇ

我是這麼覺得...









我睏

我瘋

我不爽ˇˇˇˇˇˇˇˇ























我要回阿嬤家啊!!!!

大叫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