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要打這個呢!?

因為我正在聽蜜雪薇琪的''一千零一夜''

好ˇ

交代完畢ˋ

反正標題是亂想的意思...





這個周末ˋ

回阿嬤家= ˇ =

開心的說

每次回去都可以很放鬆

我喜歡


哈哈

阿嬤煮的東西好好吃

''當龜(台語)''真是百吃不膩

突然好想喝''酸菜鴨''

名菜耶

我覺得= ˇ =

百吃不膩的



我想要趕快放寒假ˋ

第二次段考還有期末考快來吧

我不怕的= ˇ =

還有親愛的校慶

我等你好久了

快來快來吧

然後最愛的過年就可以來了= ˇ =








哈哈哈

笑笑ˋ

這些事

可不可以ˇ

一笑置之



''是煎熬''我說

''對不起''我繼續說

''沒什麼''我答

''是嘛!?''我問

''你的決定 你的''我回

''很傷心''我說

''加油''還是我說













時間這麼久ˇ

好累ˋ



















如果沒有人類ˋ

時間還有意義嘛!?

令人省思的問題ˊ

是阿...

如果現在地球自轉一天要48小時

我們還是只睡8小時嘛!?

還是睡了16個小時ˊ!?

怪問題ˊ...

































我在找ˇ...

一個可以真正了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4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